close

愛情曾經來過

作詞:廖誌汶 作曲:黃廷堯 編曲:廖誌汶 演唱:FISH

我是天上的一朵白雲

飛在空氣中自由來去

漫無目的的飛 還是遇到你

只要能和你在一起

失去一切我都覺得不可惜

只要你能懂得珍惜 愛就有意義

愛情曾經來過 把我的心輕輕帶走

風吹你的衣袖 揮揮手 沒有說理由

愛情曾經來過 將我的夢用力的打破

這是愛~~是愛~~~



遇見你的好天氣 涼風吹到我的心裡

你說女孩不哭 愛需要勇氣

別等一切來不及 讓愛離去才痛得不能自己

有些人不會表達情緒 有些愛不會隨風逝去



愛情曾經來過 把我的心輕輕帶走

風吹你已遠走 揮揮手 沒有說理由

愛情曾經來過 將我的夢用力的打破

這是愛~~是愛情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chen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